close

OOO,是我的名字。於OO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科畢業,但求知慾仍然旺盛,不斷參與產官學的講座及積極再去考證照,來墊高自己求職的利器。目前我擁有證照,有:財產保險業務員、職業小客車、丙級會…

 

 

■校園學習我是OOO,民國O年次。大學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求學期間除了認真鑽研學業,也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學習許多課堂未教的知識,更瞭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為大學生活增添不少繽紛色彩。我擅長…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自傳

153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