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工作以來接觸的多為客服及零售產業,前一份工作是在超商,三班皆輪值過,也接任過副店長;在連鎖超商學到商品的進貨控管,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面對消費者的突變狀況,受益良多,後因就…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鄉的淳樸村落,家中有父母兄弟共五人,家境小康,生活單純。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此對女子的教育與學習,更有殷切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也不負父母的期望,在各行各業中,均有所發…

 

 

我畢業於OOOO學院日本語文系,輔系英文,由於OO英文課採全英文式教學,雖然英文不是我的主修,但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在學期間修習論文撰寫,也發表過畢業論文。我希望能開拓其他的專業,參加了專門職業…

 

 

自傳

169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