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自傳

58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