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次,成長於OO縣OO鄉,當地民風純樸,孕育出我單純、重感情、腳踏實地的性情。父母親皆為客家人,雙親身教使我有刻苦耐勞、勤奮努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客家硬頸精神。家中成員還有一位…

 

 

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

 

 

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我,有豐富的臨場經驗。我對於藝文設計工作有很大的熱情,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我向來喜歡美術設計,但在國中畢業後,沒有往美術領域走,而往父母期望的理工科系發展。終究我發覺並不能滿足…

 

 

自傳

193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