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我的個性安靜隨和,做事謹慎細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觀點。已婚,還沒有小孩。工作之餘,和先生一樣,喜愛健行與自行車等戶外活動,一方面鍛鍊體能,另一方面紓解壓力,增進家庭情感交流。…

 

 

我是OOO,O歲,OO座。個性樂觀開朗,喜歡追求新知識、新事物,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努力學習,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對電…

 

 

民國O年的冬天,我在一個寒冷的季節裡出生,童年最快樂的回應就是是在農村田園間奔跑玩耍。家裡有二個小孩,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在工廠當汽車修理師父。 小時候我們一放假就到阿公的田園幫忙,爸媽也辛苦工作,…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自傳

82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