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

 

 

我,OOO,生長在平凡健全的家庭,家中共四名成員,屬於小康家庭。從小接受常態化的十二年教育,畢業後考進OOOO學院(現今OOOO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學系二專部,這時才初次接觸到環境工程並學習環工基本…

 

 

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

 

 

我是OOO,來自一個由媽媽全力照顧的單親家庭,還有個姊姊,家庭成員簡單;從我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便是長輩心中精力豐沛、活潑樂觀的小孩,即便還只是在懵懵懂懂的幼兒班階段,就常騎著大人用的腳踏車到家的四周探…

 

 

自傳

14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