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歲,○○座,生於○○市,來自一個美滿、溫暖的家庭。我是家裡的次女,上有姊姊、下有一對雙胞胎弟弟。塚境小康,父母給我們滿滿的照顧及關心。 小時候姐姐在○○陪奶奶住,我則背負照顧弟弟的責任…

 

 

我高中就讀OO市立OO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大學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在OO時曾舉辦實習商店活動並擔任環境佈置組組長,讓我瞭解到如何規劃活動,並負責店舖動線規劃、服裝與環境設計佈置等,同時還要…

 

 

本人OOO,出生於OO市OO區,從小在OOO長大,在這個接近OOO的海港型地區,民風淳樸,人情味濃厚,加上從小接近遼闊的海洋,在耳濡目染下,造就我對看待事情樂觀、豁達且樂於助人的個性。個人從年少即投入…

 

 

  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

 

 

自傳

113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