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現年O歲,出生於OO縣OO鎮,家中共有O人,家中排行老三,家境小康,父親在O鐵OO機務段上班,母親是典型的農夫,從事OO花生產,大哥在OOOO公司當技術員,二哥二嫂從事餐飲,大嫂家庭主婦,…

 

 

OOO,是我的名字。於OO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科畢業,但求知慾仍然旺盛,不斷參與產官學的講座及積極再去考證照,來墊高自己求職的利器。目前我擁有證照,有:財產保險業務員、職業小客車、丙級會…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

 

 

我叫OOO,今O歲,畢業於OO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家住OO市,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四位。爸媽在市場從事小販的生意。在高中時期,即接觸到影視和動畫領域,高中三年是讀OO家商廣告設計…

 

 

自傳

6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