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我的優點主要具備西點方面:塔類甜點製作、基本蛋糕底以及法式小西點;烹調方面:西餐烹調技能與食品衛生知識以及餐飲前處理能力。此外,為了因應烘焙世界觀,我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在我這個世代,一堆人拚命擠入科大,然而來自純樸鄉鎮的我,卻選擇了從技職教育出發,一路從OO高工化工科到OO技術學院和OO技術學院化工系,一路走來對化工的執著始終如一。從高職起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之下,漸…

 

 

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自傳

1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