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今年O歲,出生於OO市,自小成長在和樂的家庭中生活單純,父親為快樂的計程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在OO科學園區當電子工程師,我排行老二由於父母親對於女子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

 

 

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

 

 

我來自OO鄉下一個靠海的小鄉村,或許是鄉下田野間喊慣了,說話中氣十足,一直到進入社會,才慢慢改掉「大聲公」的毛病!由於從小就不時地接近海邊、溪邊、池塘邊,因此愛上了釣魚,無論是海釣、磯釣、溪釣、池釣等…

 

 

我是OOO,民國OOO年O月OOO日出生OOOO鄉,家庭共有七個成員。我在家中五個小孩中排行老四,家父和家母都在務農,國小畢業後就離開家至OOOO鎮求學,再至OOOO市,因此造就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生…

 

 

自傳

24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