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生於OO市,在家排行老大,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父母親皆任職於OOOO公司,父親為維修技術人員,母親擔任秘書。父親對子女較嚴格,家母則開朗和譪,2人皆為我生活中的導師,任何事情都…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

 

 

一、家庭概況 我來自於OO,家中三代同堂,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密切且溫暖。父母對於我的教育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讓我孕育出不少創造力且喜歡創作。二、求學過程 中學時期對於電腦資訊有著莫大的興趣,也因此開啟了…

 

 

我是OOO,OO歲,OO座,目前單身、無對象。家庭小康和樂,從小父母做夜市生意,帶大我們3個小孩。父母已退休,母親身體多病,目前家裡主要經濟來源是我和弟弟的薪資。姊姊、弟弟目前待在OO老家,並在附近工…

 

 

自傳

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