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姓O名OO,今年O歲,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家庭氣氛和樂。求學歷程中,由於我為人樸實、公正不偏、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從國小到高中,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管理班上秩序,也…

 

 

【個人特質】我個性養成受家庭影響很大,父親是OO局OO人員,故培育我獨立自主、積極負責、操守嚴謹的個性;母親是會計從業人員,這讓我習慣以數字衡量事物。另外,我喜歡逛街觀察不同的人群與事物,這讓我對通路…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

 

 

我是OOO,OO歲,OO座,目前單身、無對象。家庭小康和樂,從小父母做夜市生意,帶大我們3個小孩。父母已退休,母親身體多病,目前家裡主要經濟來源是我和弟弟的薪資。姊姊、弟弟目前待在OO老家,並在附近工…

 

 

自傳

9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