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我是正統高職體系出身,在高工唸的是主流的電子科,進入科大後繼續在電子科深造。相對於時下許多直接從普通高中進入科大的人不一樣,我受過完整的技職訓練,不管是OO高工或OO科大,在技職領域內都是非常有名的學…

 

 

我對於日語的堅持,從專一開始,一路札根至今。不僅是校園內的研習,在校園外已多次擔任大型國際研討會之司儀。我相信我的經歷,絕對能勝任日文翻譯/口譯的職務。由於對外語學習之濃厚興趣,國中畢業後即進入OO外…

 

 

  服務業是台灣新世代產業基礎,也是創造幸福感的來源,餐飲旅館遊憩則是民生必需的基礎產業,在學校專業學習與工作專職之下,必能夠用最誠摯的心,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商機。大學就讀於OO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自傳

6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