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標準的小家庭,家境小康,成長於家庭氣氛和諧的環境中,雖然摯愛的母親不幸在3年前去世,但是一家人間關係也極為融洽。自幼遺傳了爸媽生性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人際關係…

 

 

我是土生土長OO巿人,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家庭、學校皆以愛、信任的方式教育,讓我在關懷、公平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細心、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人事物,悉求盡心實在。父親早期經商,常給予我社…

 

 

民國O年的冬天,我在一個寒冷的季節裡出生,童年最快樂的回應就是是在農村田園間奔跑玩耍。家裡有二個小孩,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在工廠當汽車修理師父。 小時候我們一放假就到阿公的田園幫忙,爸媽也辛苦工作,…

 

 

雖然我才O歲,但已經有近O年的全職工作經驗,同時擁有外語及會計兩大專長。我也許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很努力,也很好學,自許能發揮自我最大潛能,為公司提升效益!我畢業於OOOO大學的應用外語學系,最喜歡的…

 

 

自傳

80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