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O,生長在平凡健全的家庭,家中共四名成員,屬於小康家庭。從小接受常態化的十二年教育,畢業後考進OOOO學院(現今OOOO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學系二專部,這時才初次接觸到環境工程並學習環工基本…

 

 

我生長在典型的家庭,家中有五位成員,父母都是客家人,由於父親是養子又是客家人,遺傳了父親的性格剛毅木訥有些許的內向,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本性,除非深入認識後才會表現出自我;家裡是以父權為重,也造成了跟父親…

 

 

我是OOO,O歲,OO座,生於OO市,在家排行老大,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父母親皆任職於OOOO公司,父親為維修技術人員,母親擔任秘書。父親對子女較嚴格,家母則開朗和譪,2人皆為我生活中的導師,任何事情都…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自傳

88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