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家住OO縣、長女,家中經濟狀況小康。父親在不動產服務業擔任主任,母親任職於OO縣立OO國民中學,擔任輔導室資優組長,一個弟弟準備服役,另外二個弟弟尚在就讀大學。從小父母親就教育我凡事都要全…

 

 

我是OO,出生在OO縣OO市。我家算是一個標準的三代同堂家庭,除了父母親與爺爺奶奶外,還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從小,父母親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也在這種自由發展的家庭風氣中成長。在我高中畢業後,…

 

 

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自傳

50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