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OO,我就是出生於這一個民主聖地、有地方美食的城市,我的名字是OOO。溫和、有耐心、開朗、樂觀是我的特質;小時候生長在一個純樸的家庭,養成我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的個性,絕不好高…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擔任行政、業務等人員,需求細心、耐心的特質,畢業於生命科學系,對於大自然生物的喜愛,專精於生物研究等層面,曾經擔任Apple電腦銷售人員,台北花博策展人員,專注地投入在職場。曾於OOOOOOOO博物館…

 

 

自傳

14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