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O人,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裡,爸媽一起經營空壓機公司,我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唸大三、一個讀高一。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對自己充滿自信、熱愛挑戰的女生,今年六月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1. 應徵動機 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在學校擔任會計,由佐理員晉陞至會計主任。為求個人職涯的多元化,接受更大的挑戰,以提升自我競爭力,希望能有機會將我的專長及學術訓練投入產業界服務。2. 工作經驗 大學時,…

 

 

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我高中就讀OO市立OO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大學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在OO時曾舉辦實習商店活動並擔任環境佈置組組長,讓我瞭解到如何規劃活動,並負責店舖動線規劃、服裝與環境設計佈置等,同時還要…

 

 

自傳

140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