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今年O歲,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上網查資料,勢必…

 

 

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

 

 

在我這個世代,一堆人拚命擠入科大,然而來自純樸鄉鎮的我,卻選擇了從技職教育出發,一路從OO高工化工科到OO技術學院和OO技術學院化工系,一路走來對化工的執著始終如一。從高職起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之下,漸…

 

 

自傳

91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