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規畫與效率,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環節,妥善安排及應用時間,就能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功。大學僅念3年就提早畢業、優異的英文表達能力,都是妥適的學習效率成果。畢業於國立OO大學心理學系,擅於與人有效溝通…

 

 

一、 身世、家庭狀況 我叫OOO,出生於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成員共五人,爸爸和媽媽和姐姐和爺爺,小的時候因為爸媽努力在外打拼賺我的奶粉錢,所以幼稚園時期是住在OO外公家讓外公照顧,也因為如此跟外公外婆的…

 

 

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

 

 

我是OOO,民國O年次。從小在OO縣長大,家中除了爸媽就是四位姐姐,我排行老么,但父母對我的要求與期許從未打折,反而十分嚴格。家中經濟狀況小康,僅靠爸爸上班賺錢,媽媽偶而做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我在課…

 

 

自傳

69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