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運輸業講求效率與迅速,擁有專業的學習訓練及工作經驗,曾於OOOO、OOOO、OOOO服務,從第一線調度到後端管理均有參與,未來定能夠用最積極的心,快速在崗位貢獻所長。由於對於機械車輛的喜愛,高中…

 

 

我來自OO鄉下一個靠海的小鄉村,或許是鄉下田野間喊慣了,說話中氣十足,一直到進入社會,才慢慢改掉「大聲公」的毛病!由於從小就不時地接近海邊、溪邊、池塘邊,因此愛上了釣魚,無論是海釣、磯釣、溪釣、池釣等…

 

 

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OOOO鄉,在家排行老么,長兄任職品管測試工程師,父母親服務於OOOO教養院。父母親對於小孩的教育方式採取民主開明,不會侷限我們的發展,造就我獨立自主的個性和一切靠自己…

 

 

自傳

180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