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行銷是企業管理重要的環節,專長於專案管理,曾主辦「全國OOOOOO大賽」、OO會等政府標案,相信必能夠成功完成職場任務,為企業帶來獲利。退伍後於OO地區擔任OOO及OOO進口經銷商的業務,…

 

 

本人OO已於民國O年間退伍後,即投入半導體業從事硬體設備架構與檢修/開發作業,初期至OO科學園區頎邦科技任職酸房兼前段設備專責人員。由此建立起半導體專業職能概念及設備維修能力。經驗積累後轉任至OO科技…

 

 

我是OOO,來自一個由媽媽全力照顧的單親家庭,還有個姊姊,家庭成員簡單;從我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便是長輩心中精力豐沛、活潑樂觀的小孩,即便還只是在懵懵懂懂的幼兒班階段,就常騎著大人用的腳踏車到家的四周探…

 

 

一、家庭概況 我來自於OO,家中三代同堂,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密切且溫暖。父母對於我的教育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讓我孕育出不少創造力且喜歡創作。二、求學過程 中學時期對於電腦資訊有著莫大的興趣,也因此開啟了…

 

 

自傳

4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