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個性樂觀開朗,喜歡追求新知識、新事物,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努力學習,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對電…

 

 

一、 家庭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父親在OO從事五金製造,母親在便當店擔任廚師,哥哥為機械研發工程師,姊姊則是在電子公司擔任主管。在家裡,我的排行最幼,跟哥哥、姊姊相差六、七歲之多,儘管從小就…

 

 

雖然我才O歲,但已經有近O年的全職工作經驗,同時擁有外語及會計兩大專長。我也許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很努力,也很好學,自許能發揮自我最大潛能,為公司提升效益!我畢業於OOOO大學的應用外語學系,最喜歡的…

 

 

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自傳

160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