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我是OOO,O歲,OO座。個性樂觀開朗,喜歡追求新知識、新事物,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努力學習,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對電…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自傳

178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