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統高職體系出身,在高工唸的是主流的電子科,進入科大後繼續在電子科深造。相對於時下許多直接從普通高中進入科大的人不一樣,我受過完整的技職訓練,不管是OO高工或OO科大,在技職領域內都是非常有名的學…

 

 

■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於一個平凡卻溫馨的小家庭,從小父母親就教導我們三姊妹在家中要和睦相處、在學校要尊師重道,成績不一定要最好,但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雙親重視品德操守,要求子女謹言慎行,若有犯錯…

 

 

【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小康家庭,父親從事文具買賣。家中成員簡單,雙親、我及一個弟弟。目前弟弟在北部工作,我與父母同住。【初出校園】OOOOOO畢業、軍中退伍後,任職一家漁業貿易公司,負責公司船隊…

 

 

我是OOO,目前為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後選人,指導教授是OOO教授,現在等待投稿至國外期刊論文被接受,預計於民國O年底前可以畢業,所以目前學校的各項研究與計畫皆已告一段落,因此指導教授允許自…

 

 

自傳

15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