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資訊設備/資料庫管理人員,除了專業技能,細心、耐心的特質不可少,畢業自資訊科學系,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相信必能夠成為優秀的資訊管理人才。畢業自OO大學資訊科學系,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積極參與…

 

 

我大學就讀OO科大資訊管理系畢業,研究所繼續朝向此一領域深造,畢業於OO科大資訊管理研究所。在大學四年中,除了學習資訊管理相關的領域知識與技術外,也接觸統計、企業資源規劃、企業管理、行銷管理,無線網路…

 

 

我,OOO,生長在平凡健全的家庭,家中共四名成員,屬於小康家庭。從小接受常態化的十二年教育,畢業後考進OOOO學院(現今OOOO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學系二專部,這時才初次接觸到環境工程並學習環工基本…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自傳

1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