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我叫OOO,現年O歲,出生於OO縣OO鎮,家中共有O人,家中排行老三,家境小康,父親在O鐵OO機務段上班,母親是典型的農夫,從事OO花生產,大哥在OOOO公司當技術員,二哥二嫂從事餐飲,大嫂家庭主婦,…

 

 

個人基本資料:我叫OOO,家中成員有父母以及一位哥哥,哥哥目前在家開業,從事OO維修的工作,父母親在店裡幫忙;退伍後找工作這段期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因此得以習得相關知識,以及與人應對之道,同時讓自己…

 

 

我是OOO,個性溫和容易相處,具耐心、恆心且善於溝通協調,學習能力佳,家境小康。從小父母親就非常注重我們的教育和品德,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盡心負責的個性。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對工作的認真態度,耳濡目染之下…

 

 

自傳

51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