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OOOO,O歲,O座,住OOOO,家中成員現有4人,父親已逝,母親原在國小教書,已退休,中風靜養中;大哥及二哥就業中,本人排行老么,目前待業。


  民國OO年,我就讀OO藥理專科學校公害防治科(五年制),唸至專三時,開始對環保、環境工程頗感興趣,引發想要更上層樓的意願,專科畢業之後考取OO科技學院(二年制)。大三升大四時,跟隨指導教授OOO博士及實驗伙伴一同完成『OOOOOOOOOOOOOOOO』之學生畢業專題,獲得學校畢業專題佳作獎。

  原本想繼續進修研所並對環境工程作深入研究,但當時母親病重需人照顧,無法同時兼顧。大學畢業後經同學介紹曾經做過焚化爐操作員,負責操作儀器監控設備,一方面參與職照檢定考試;也曾在OO市環保局做過臭味檢測、機車排氣稽查檢測一年。

  之後在OO科技擔任環安專員,工作內容是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稽查、5S稽查、空氣污染排放量申報、空污費申報、廢棄物所有相關申報、空水廢毒整合系統申報、廢水納管申報、廢水檢驗、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消防管理申報、能源管理申報…等,相關環安工作做了5-6年。

  我已取得認證包括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甲級空汙專責人員合格證書、甲級毒化物專責處理人員合格證書、甲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甲級廢棄物處理技術員等。我的工作態度是全力以赴,絕不馬虎,我希望能將所學的專業應用在工作上,且能在貴公司不斷學習與成長,期望有機會成為貴公司一員,為公司盡心盡力,加油添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