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傳播的結合,是未來行銷不可或缺的趨勢,畢業自資訊傳播所,赴O獲得MBA學位,擁有良好的溝通及外語能力,希望能夠結合在企管所所學資訊,在職場獲得更好的發揮機會。大學時期,保持接觸行銷學,並對…

 

 

【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自小看著許多現今被稱為弱勢族群的人,卻因不了解法令條文,而讓他們無法獲得應有的保障,心中總會有『為什麼會這樣?』的感慨!基於這樣的動機,在高中選擇類組時,毅然決定選擇要讀法律系,也因此夢想…

 

 

「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自傳

8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