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自己出生在一個家庭氣氛和諧的小康家庭,家中雙親身體康健,有二個妹妹,目前家住OO市OO區;父親OOO從事電器商品的販售,母親OOOO為家庭主婦,大妹OOO現在任教於土城區的OO國小,小妹O…

 

 

【個人簡介】我出生於OO市某一鄉村,父母親一同在傳統市場擺攤,經營花藝零售的生意,有一位兄長,現今從事於汽車業務專員之工作。經濟狀況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漸漸由小康轉變為普通,即便如此,家庭關係依然和樂融融…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是個很活潑的科系,現在物流業很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雖然最…

 

 

審閱長官您好,感謝您撥冗參考我的個人自傳,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開朗、積極、細心,對於工作相關事物皆積極嘗試、熱衷學習,並內化為自我技能及興趣。「負責」、「用心」,是我在工作上堅持的態度,且相信任…

 

 

自傳

4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