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就讀OO科大資訊管理系畢業,研究所繼續朝向此一領域深造,畢業於OO科大資訊管理研究所。在大學四年中,除了學習資訊管理相關的領域知識與技術外,也接觸統計、企業資源規劃、企業管理、行銷管理,無線網路…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

 

 

一、幸福家庭,健全人格 我—OOO,身為家中長女,下有一妹妹。爸爸媽媽是勤奮努力又愛家的公務員。爸爸非常注意我們的休閒運動,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從小爸爸就帶我們去溜冰、打羽球、爬山、游泳、或…

 

 

擔任行政、業務等人員,需求細心、耐心的特質,畢業於生命科學系,對於大自然生物的喜愛,專精於生物研究等層面,曾經擔任Apple電腦銷售人員,台北花博策展人員,專注地投入在職場。曾於OOOOOOOO博物館…

 

 

自傳

1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