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店長/行政管理人員,需要的是策略規畫以及實行的能力,曾於OOOO擔任副店長,知名飯店擔任櫃檯出納,從前線到後端的能力俱全,必能夠勝任於此工作職務。工作經歷初始於知名連鎖超商OOOO,也順利的…

 

 

我今年才O歲,但由於高中時期就讀建教合作的學校,累積至今的工作經歷達八、九年。更重要的是,我吃苦耐勞、責任感重,喜歡挑戰,把磨練當作成長的沃土。我責任感重的特質,源於家中務農。由於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

 

 

時間規畫與效率,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環節,妥善安排及應用時間,就能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功。大學僅念3年就提早畢業、優異的英文表達能力,都是妥適的學習效率成果。畢業於國立OO大學心理學系,擅於與人有效溝通…

 

 

我畢業於OOOO學院日本語文系,輔系英文,由於OO英文課採全英文式教學,雖然英文不是我的主修,但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在學期間修習論文撰寫,也發表過畢業論文。我希望能開拓其他的專業,參加了專門職業…

 

 

自傳

14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