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OO大學電腦與通訊所碩士班畢業。目前和家人居住於OO市,是家中么子。我常自我要求處世要圓融、言行舉止得宜、做事情深思熟慮。

  個人的興趣是閱讀電腦、理財、旅遊文章,看Discovery 或是 Travel頻道,研究電腦軟體操作的應用,分享美好事物給周遭朋友。


  五專時期就讀電子工程科系,奠定電子知識基礎,因為對多媒體軟體設計極感興趣,畢業專題選擇使用Direct 7製作專題。也曾到電腦補習班學習網站架設,並且完成結業作品。

  考進OO大學主修資訊管理,我在三年修完四年學分外還額外修了幾門課程,課後也在學校從事助教工讀,之後推甄進入本校研究所,踏入電腦與通訊的專業領域。碩士論文結合指導老師的專長和系所方向,專注IPv6如何應用於RFID藥櫃,增加RFID藥櫃的使用範圍等。

  退伍後進入“OOO科技公司”,產品為數位影音訊號量測設備、衛星通訊系統規劃和專業影音與網路傳輸系統規劃,工作負責可分設備工程,包括電視台機房的影音傳輸與網路設備安裝設定、衛星接受設備安裝,專案執行、採購等。

  任職期間對專案進度管理得宜,老闆對我讚譽有加,客戶也很賞識我的服務態度。

  因家庭因素,隔年轉職至OO系統科技公司,當擔客服工程師,負責面板廠的偏貼機台安裝與設定,工作環境為無塵室內,培養我對特殊環境高忍耐度。

  機台的重要視覺軟體是由我負責與原廠和客戶三方做協調與操作指導,當時必須與O國廠商的工程師團隊工作,需要盡量以基本英語會話和肢體動作來溝通,也提升了我英語溝通、維修技巧和問題分析及排除能力。


  我的工作原則為,被交付的任務在能力範圍內,一定盡力達成。陌生的內容我也會想盡辦法去尋找資源,解決工作上的問題是我最大的興趣,工作也成為我生活的享受。

  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