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我是OOO,家住OO縣、長女,家中經濟狀況小康。父親在不動產服務業擔任主任,母親任職於OO縣立OO國民中學,擔任輔導室資優組長,一個弟弟準備服役,另外二個弟弟尚在就讀大學。從小父母親就教育我凡事都要全…

 

 

自傳

35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