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的年代,華倫班尼斯回憶錄:我走過的領導路

出版社:臉譜

作者:華倫.班尼斯、佩翠西亞.沃德.貝爾曼

優惠價:9252

領導學之父唯一口述自傳!  商業週刊特別推薦!  華倫班尼斯寫過眾多發人深省的領導學著作,鞭辟入裡的見解啟迪了無數的領導者;  然而我們卻一直沒有機會知道,這麼一位跨領域、劃世代、無人能望其項背的領導大師,是怎樣醞釀、淬鍊而成的…more

 

 

我在華爾街的日子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李靜淑

優惠價:7154

告訴你平凡人如何邁向成功的自我經營祕笈!一本今年不可錯過的賺錢智慧!看一位東方女子,如何從鯊魚環伺的金錢迷霧中突破重圍,擊敗來自世界各國的金融精英,攀向金錢帝國的最頂端。    華爾街上的女業務員向來很少見,特別還是來自東方的女子…more

 

 

偉大經濟學家費利曼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施建生

優惠價:79237

《偉大經濟學家費利曼》承襲作者一貫的寫作風格與嚴謹態度,從費利曼的家庭背景、學養歷程,到經濟學範域的卓越成就一一敘述,完整呈現當代經濟學大師費利曼舉足輕重的一生。  堪稱二十世紀最重要的經濟學泰斗費利曼(Milton Friedman,1912-2006年…more

 

 

觀念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黃越宏

優惠價:7238

阻礙世界進步的,不是既得利益團體,而是陳腐老舊的觀念。世界矚目的石化業龍頭──許文龍和他一手創建的奇美王國,在短短二十年間超美勝日,席捲全球ABS半壁江山,其決勝點即是:觀念。  超越慣性思考,突破傳統作法,使許文龍洞燭機先,度過一波…more

 

 

賈伯斯如何超越賈伯斯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金正男

優惠價:7224

21世紀的達文西,撼動世界7次的科技怪才!  賈伯斯帶領蘋果開啟個人電腦與數位出版時代,  一次又一次,改寫了遊戲、動畫、音樂、通訊、軟體產業規則。  他不斷自我超越,追逐極限,他說: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  他一再看見未來、…more

 

 

我是亞桑傑:維基解密創辦人的真實告白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朱利安.亞桑傑

優惠價:5180

比小說更離奇的人生!充滿狂熱、煽動性又自以為是,已授權又後悔的真實傳記  「他們因為我想要追求真相而憎恨我。」──朱利安.亞桑傑  2012大選前,維基解密爆出AIT秘密電文,意外引發台灣政壇連鎖反應。克雷.薛基誇讚:「維基解密三年內所揭…more

 

 

海爾集團張瑞敏生意經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田文

優惠價:7196

近30年來,海爾取得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1984年,在張瑞敏就任青島電冰箱總廠時,該廠虧損147萬元(人民幣),瀕臨倒閉。  10年之後,在1996年,海爾已經成為一家以國內生產、銷售、經營為主的公司,營業收入60億元,建設了一個工業園。  又…more

 

 

圖解賈伯斯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大塊編輯部

優惠價:199

以圖片帶您認識賈伯斯  本書含7大主題、33個單元,帶您輕鬆地從心靈、創意、美學、科技、行銷、管理、人生和賈伯斯的大事記等,各個面向,親眼目睹他的日常生活和他的蘋果帝國。  心靈:影響他的人,他讀的書,禪修……  創意:一本影響他的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喜歡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