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我是OOO,家中成員有父母、弟弟及我。父親從小家境清寒,國小畢業後便開始工作,因此我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獨立自主,凡事靠己。母親則是教導我做人原則,凡事以「愛」為出發點,主動關懷親友,在別人的需…

 

 

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和一般科大出身的求職者相較最大不同,我在二專前是從基層的技職體系出身,再進入技術學院就讀。當兵時服役於OO部隊,在部隊裡受連長指示接受士官訓練,之後便擔任文書士官,因表…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自傳

101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