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

您好:

  首先感謝您百忙中,願意抽空看我的自傳!

家庭概況:

  我生長於一個小康的家庭為人忠厚老實,做事細心負責、善團隊合作中吃苦耐勞的之角色,這些都要感謝從小父母師長對我平日的諄諄教悔。我在家中排行老大,還有兩位妹妹、一位弟弟;責任心重的我,目前我與妻兒跟母親共同生活。小時候父母親就告訴我們,任何事都會讓我們自己動手做做看,有任何問題需主動找出答案,也因此培養我獨立自主、積極主動、負責之生活態度。

求學經歷:

  國小、中學的,求學成績普通,高中因為希望擁有一技之長而就讀電子科,直到退伍後在社會就業,深感社會變遷太快,體會到自己學識上不足及學歷的重要性,毅然準備考試,順利考上OO工商專校電子工程科(目前改制為OO技術學院),也讓我學習更多專業知識。


工作經驗:
  我這一生工作最久莫過於OO電腦公司,我是民國O年進入OO電腦公司服務,擔任RMA客服部課長職務,由於當初公司規模較小,後來因業務量慢慢擴大,我就開始著手建立RMA制度及後來RMA的SOP作業流程規範。

  公司於O年在O國OOO州設立分公司據點,於是派相關人員包括我在內前往O國分公司,自己負責RMA客服部份的setup流程,所以依照O國分公司客服及退貨而製訂客服作業流程,也經歷美國兩家加州分公司的流程規劃。之後,隔年民國O年公司為了降低生產成本,開始計劃前往OO設廠,於是我自己也被指派前往擔任生產、測試、維修及RMA客服setup規劃ISO及SOP作業流程純粹技術指導,在OO期間約一年多時間。

  到O年後公司開始轉型多元化產品以網通產品為主,以Router及Cable modem/voip及Wireless產品陸續開線生產。到O年也考量降低生產成本,前往OO設廠,剛開始以低階產品生產為主,慢慢導入所有高階網通產品及週邊產品,由於大環境改變,所以公司有些政策隨時在變動,那時我也從管理及身兼工程職工作。三年前OO公司高層成為OO的子公司,直至去年高層為了降低人事成本循序漸進把部份對應生產單位的產品工程部門及RMA客服部移轉至OO,OO方面只留高階產品研發及業務及行政財務相關部門。

  所以去年就開始做人員資遣,慢慢把OO一些行政部門裁撤及精簡包括RMA客服部,至O年3月份就結束及把所有人員資遣完畢包括我在內,業務移轉OO廠相關部門。

  從我進入OO公司RMA客服部至今年3月份已服務滿15年,是很漫長也學習很多RMA.作業流程客服及產品製程方面工作經驗。

自我期許:

  自己工作時便喜歡學習新知識、研究新事物和挑戰不同領域的知識,因此如果有新的學習機會,我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我也不斷請教資深前輩新的思考模式,讓我從單方面的想法有了比較多層次的思考邏輯,無論在就學與工作上都能夠有不同的思考,也啟發我對新事務的好奇與探索,也因為新興科系就學的人都是各行各業,我也常跟朋友同事們聯絡,以補足我欠缺的知識與工作上的問題;自己也喜歡跟年輕人交談,多多了解年輕人學習的思唯方式,獲取新知這些都是我需要有的成果。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接受更大的挑戰,獲得更多元化的實務經驗,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讓自己的專長充分發揮,並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必定能不斷成長、突破。

  由於個性樂觀、隨和,在職場及日常生活中,都能與人相處融洽。我也深深認為做人成功,做事才會成功。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是我生存之道,在工作上則秉持事情要做就要做好,不要只是做完讓我在處理任何事物時更有責任感。

  我相信「人要往前看、不要回頭望」,對於很多人來說,O歲是個門檻,但對自己而言,O歲才剛開始,自己有年輕人的體力,也有壯年人的智慧與穩定,對於上級交代的事務務必使命必達,絕不推諉也不倚老賣老,希望能有機會參與公司的發展,感謝你肯花時間閱讀我的自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