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介紹自己,爭取貴公司的職缺。【家庭環境】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父親為人正直,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母親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在雙親身教、言教影響下,養…

 

 

個人基本資料:我叫OOO,家中成員有父母以及一位哥哥,哥哥目前在家開業,從事OO維修的工作,父母親在店裡幫忙;退伍後找工作這段期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因此得以習得相關知識,以及與人應對之道,同時讓自己…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鄉的淳樸村落,家中有父母兄弟共五人,家境小康,生活單純。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此對女子的教育與學習,更有殷切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也不負父母的期望,在各行各業中,均有所發…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自傳

7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