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我,有豐富的臨場經驗。我對於藝文設計工作有很大的熱情,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我向來喜歡美術設計,但在國中畢業後,沒有往美術領域走,而往父母期望的理工科系發展。終究我發覺並不能滿足…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自傳

4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