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網路管理/測試工程師,需要的是專業的訓練,以及良好的溝通管理能力,主修機械工程系自動化控制組,並於資訊管理系進修,相信專業的學經歷背景,能夠加快進入職場崗位的時間。歷任的工作經驗,瞭解各領域有所不…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個人和家庭背景簡介 我出生於OO縣OO小鎮,目前住在OOOO社區,畢業於OO科技大學。家中有父母親及弟弟,父親為OO和OO公司電子儀器工程師,母親為OOOO百貨公司銷售員。由於父母親的教育,對孩子們的…

 

 

我是土生土長OO巿人,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家庭、學校皆以愛、信任的方式教育,讓我在關懷、公平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細心、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人事物,悉求盡心實在。父親早期經商,常給予我社…

 

 

自傳

6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