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是我的名字,父母期望我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能夠擁有軍人在戰場上睿智迎敵的果敢與智慧,獲得最終勝利!因此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也將積極勇敢,努力學習作為處事的應有態度。出生OO,我在樸實良好的…

 

 

  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我出生於OO,家中成員簡單,家境小康,爸爸已經退休,媽媽則在印刷廠擔任會計,弟弟今年剛剛考上研究所;自OO女中畢業後,即就讀國立OO大學自然科學教育系,主修化學及國小教育學程。大學課業之餘,積極參與社…

 

 

我是OOO,OO高商的應用外語科畢業,學習語言是我的興趣,未來在企業行銷方面發展是我的理想。我出生於一個簡單平凡卻幸福的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自己,爸爸是一位建築技師,媽媽不僅是稱職…

 

 

自傳

3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