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一個沈穩、內向、不易發脾氣的人,家中尚有父母兄弟共四人,家境小康,生活單純。父母非常尊重我的想法,讓我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就讀,也鼓勵我在目前這個重視學歷的社會中努力求學,充實自己迎接生活的挑戰。

  高中職時就讀OO醫護管理學校的醫用光學技術科,加上一年校外實習,高職總共四年的光陰。實習半年在眼科醫院、半年在眼鏡公司,這一年的時間讓我學到人和人相之間的相處,以及如何跟比自己還要年長或年輕的人溝通。我發現人和人的溝通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笑容,因為他們看到你的笑容,就會比較容易相信你,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二專時也是就讀OO醫專的視光科,學到美式21項驗光的步驟,其中有2個月到校外實習,也跟過開刀房醫生,觀察了如何開更換水晶體的手術,這都是不一樣的體驗。而我在此時所學到的就是如何和病患溝通,讓病患了解他的身體機能的問題,也就是要和病患及家屬產生互信,這是成功的第二步。

  二技時,我改往OO醫事學院的工業安全衛生系就讀,因為近來年工廠事故越來越多,個人對此領域的知識也備感興趣。二年學業,我學到只要工安準備完善,工廠將越有保障,雖然前提是要有足夠金錢支援及公司高層配合才會成功。在學校期間,雖因學分不足沒有考證照,但是我現在會努力把證照考出來。

  大學畢業迄今均從事公共衛生及工安相關工作,六年的經驗讓我對這一領域更有興趣,也會積極進修,加強自己的專業。創新與不停學習,是個人生命成長養份的重要來源,創新且提供個人恣意發揮的企業文化,正是足以提供我能儘情吸吮的地方。如承蒙厚愛,未來能加入貴公司這個大家庭,一起工作,則將是個人職場生涯的新起點,希望我有學以致用的機會,也將盡力為公司貢獻最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