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於OO,家中成員簡單,家境小康,爸爸已經退休,媽媽則在印刷廠擔任會計,弟弟今年剛剛考上研究所;自OO女中畢業後,即就讀國立OO大學自然科學教育系,主修化學及國小教育學程。大學課業之餘,積極參與社…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我成長於感情融洽的小家庭,儘管個性較內向害羞,但對於熟識的朋友也能侃侃而談。 大學就讀OO中文系,在繫上修過創作與出版的課程,也修習英文和日文,努力充實語言能力。我對排版及文字編輯十分感興趣,對文字敏…

 

 

我是OOO,OO歲,OO座。父親為公車司機、母親是樂團樂手,弟弟在科技大學就讀。從小父母即以民主開放的教育方式讓我們學會獨立自主、學習各種經驗,適時給我們鼓勵、建議並分享他們的經驗,讓我現在面對工作時…

 

 

自傳

164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