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

 

 

我,名叫OOO,所學的專業是關於「展覽策劃與執行」,曾於OOOOOOO、OOOOOO博覽會、OOOOOO館進行實習,經由實習過程瞭解各不同的藝文空間營運的狀況以及展覽活動的辦理,藉此增添視野與實踐的經…

 

 

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我是OOO,家住OO,是個藍領家庭,爸爸是鋁門窗工人、媽媽在家廠擔任作業員,我有個姊姊和弟弟,經濟狀況雖然不算好,但家庭和樂。我在高中讀的是建教班,因為在工廠半工半讀的緣故,深深知道賺錢的辛苦。在工廠…

 

 

自傳

162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