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我的個性安靜隨和,做事謹慎細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觀點。已婚,還沒有小孩。工作之餘,和先生一樣,喜愛健行與自行車等戶外活動,一方面鍛鍊體能,另一方面紓解壓力,增進家庭情感交流。…

 

 

我是OOO,家住OO市,家裡有五名成員,父親是外科醫生,上有三個哥哥,我排行老么。母親在我國小時病逝,因此父親一肩扛起教育我們兄弟的責任,由於他平時工作繁忙,所以他對我份內的事給予獨立思考的空間,只要…

 

 

電機工程是我的專長,累積近二十年的資歷,是我最大的求職本錢。國中畢業後,因為學業表現普通,我選擇到OOO職業訓練局O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習工業配線技能,同時就讀OOOO夜間部延教班電工科。升高三時轉學到O…

 

 

我叫OOO,剛滿O歲,父、母都已退休,有個姊姊在OO工作,家庭和樂;我是一個謹守本分的人。從專科時代開始,受到一起受訓的同學不斷鼓勵,加上我對於機械設計有濃厚的興趣,順利的考上OO技術學院的自動化工程…

 

 

自傳

178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