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您好!我叫OOO。家住OO市OO,父母教養我的方式是因時因事置宜,有些時候會藉機訓練我的自主能力,讓我自行決定、自行負責,有時則會不斷給我更好的建議與教導。

  從小就理解一技之長的重要性,高中選擇資訊科就讀,希望增加自己的職場技能。高中三年級時,由於化學老師的啟發,了解化學工程與奈米材料未來大有可為,便決定跨足學習化工材料相關領域。

  於是大學就讀OO科技化工系,大二開始專題製作,藉此訓練自己尋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由於鋁是目前最便宜的材料,乃研究自行車鋁零件的「OOOO」,暑假參加全國專題競賽,得到第三名佳績。寒假期間老師建議研究生醫方面材料,因此改以研究鋁基材上「OOOO」。

  研究所兩年期間,除了學習、鑽研專業課程外,也學習做人處事態度,這對未來職場生涯是一大幫助;在學期間曾多次參與專業年會、研討會,吸收學習他人研究成果、研究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