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今年O歲,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上網查資料,勢必…

 

 

我是OOO,家住OO,是個藍領家庭,爸爸是鋁門窗工人、媽媽在家廠擔任作業員,我有個姊姊和弟弟,經濟狀況雖然不算好,但家庭和樂。我在高中讀的是建教班,因為在工廠半工半讀的緣故,深深知道賺錢的辛苦。在工廠…

 

 

個人基本資料:我叫OOO,家中成員有父母以及一位哥哥,哥哥目前在家開業,從事OO維修的工作,父母親在店裡幫忙;退伍後找工作這段期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因此得以習得相關知識,以及與人應對之道,同時讓自己…

 

 

1. 應徵動機 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在學校擔任會計,由佐理員晉陞至會計主任。為求個人職涯的多元化,接受更大的挑戰,以提升自我競爭力,希望能有機會將我的專長及學術訓練投入產業界服務。2. 工作經驗 大學時,…

 

 

自傳

42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