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民國OOO年O月OOO日出生OOOO鄉,家庭共有七個成員。我在家中五個小孩中排行老四,家父和家母都在務農,國小畢業後就離開家至OOOO鎮求學,再至OOOO市,因此造就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生…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

 

 

◎家庭環境我是OOO,家中成員有父母、弟弟及我。父親從小家境清寒,國小畢業後便開始工作,因此我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獨立自主,凡事靠己。母親則是教導我做人原則,凡事以「愛」為出發點,主動關懷親友,在別人的需…

 

 

自傳

35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