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畢業於國立OO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學校專業訓練於都市規劃、整體營建相關,基於對都市建設的喜愛與興趣,希望能夠投入相關領域,在專業性獲得傑出的表現。求學期間由「專題製作」課程中與同學共組團隊,從中…

 

 

我是OOO,OO歲,OO座,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在家排行老大,父母開美髮院,弟弟在爸媽店裡幫忙;家庭小康,生活平實和樂。高中對電腦有興趣而選了資料處理科就讀,電腦技術相關專長在這段期間有相當…

 

 

自傳

17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