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如股票、票券、債券、基金、期貨、選擇權,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

 

 

我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五專則就讀國立OOOO技術學業國際貿易,同時開始學習日文,畢業專題分組被選為副組長,並擔任日文組商品導覽與貿易情境演練的小組長,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日文為客人…

 

 

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更充滿企圖心。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畢業、退伍後,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

 

 

自傳

53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